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驚艷的古風文案 一、一念成悅,處處繁花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二、無人陪我夜已深,無人與我把酒分。無人拭我相思淚,無人夢我與前塵。 三、你說,執手三生,一心唯念,不言離棄;如今,獨身只影,望斷河山,不見舊人。 四、春去春來已無蹤,花謝花開雨蒙蒙。山盟海誓情猶在,珍珠卷簾玉樓空。 五、春花秋月,夏蟬冬雪。與我共渡那歲月流年暮去朝來,風月無邊百態千秋,不知君約不約? 六、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還如當初不相識。 七、你來時冬至,但眉上風止,開口是“我來得,稍稍遲”,千年老相和,剎那即相斥,相逢亦不相識。北地起風了,蝴蝶飛去了,南樓雪盡了,庭樹枯萎了,我說此日無事。 八、誰一生為天下耗盡年華,玉簫碎,吹散那一樹桃花;誰一生只為他笑靨如花,卻只得繁華,繁華不過似煙花。 九、一江明月,回首少了誰;一杯濁酒,相逢醉了誰;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 十、你說,伊人如花,愿許回家。后來,滿頭白發,一身風沙。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十一、何謂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十二、曾以為,不為塵世繁華而迷醉,不為蕭瑟凄涼而傷悲。如若憔悴,定是朱砂流淚。我于紅塵深處,回眸三百余回,始終嗅不到胭脂香味。 十三、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驪山語罷清宵半,淚雨零鈴終不怨。何如薄幸錦衣郎,比翼連枝當日愿。 十四、我與公子啊,就像是隔著十里青山,千處深谷萬家燈火一般無果,無果。 十五、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昨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十六、你嫁衣如火灼傷了天涯,從此殘陽烙我心上如朱砂。都說你眼中開傾世桃花,卻如何一夕桃花雨下。——小曲兒《上邪》 十七、為你種下十里桃花,卻換不回你一世牽掛;為你寫下三生情話,卻換不回你一縷嫁紗。 十八、本以為攜手你的天涯,到頭來不過是我相思入畫,本以為兵臨你的城下,到頭來不過是我丟盔棄甲。 十九、誰把相思種在梨花下;誰把青絲熬成了白發;誰把咫尺刻畫成天涯。總想挽住一場盛世繁華,反減瘦了青春韶華,花還在,人已天涯。 二十、遇一人,似一剎之花火,美至不可方物。戀一人,似永夜之漫長,痛到不可遺忘。 古風唯美傷感的愛情文案 一、時間為媒,青春為聘,此生,你若為良辰,我愿當美景。 二、一愿,時光翩躚時,隨緣流浪;二愿,物是人非時,莫失莫忘;三愿,細水流年時,地老天荒。 三、我要去前半生的煙火氣,我要后半夜的風霜雪,我要去路終己不顧的孤勇,我要客途甘之若飴的訴夢,我要胭脂色,我要頹唐客,我要你。 四、一眼回眸,三生緣,等待三生只為你。擦肩而過,一世情,等待一世終相守。 五、我愿執筆棄花間,從此以后,離經易道,只為你。我愿紅線永相系,自此經年,江湖之遠,只因你。 六、你說,伊人如花,愿許回家。后來,滿頭白發,一身風沙。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七、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八、流年遇見,一世的牽念。你若回眸,心自成暖;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九、浮煙冷雨,追憶殘夢里的一城一池。夢里你一如昔日白衣勝雪,衣袂翩躚,倚劍遙望血染江山半面。 十、這一世,我陪你青梅竹馬,十里紅妝,把酒伴舞詩曲千行。 十一、何謂難得?落虹、繁星、山間風。可否具體?霧凇、鳳翎、黃粱夢。可否再具體?伴你而生,有始有終。 十二、誓言不再回,花殘人憔悴,悲傷流淚,你已不再,曾經的繁華已衰退,只剩下零碎的美。伊人心碎,英雄不悔,擦肩而過不留戀。 十三、一川云水,一朵彼岸,流年于指尖散落,一影碎念,一場風花,淺吟低唱成曲。 十四、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十五、這一生,繁花落盡,你我相隔天涯海角。下一劫,生死情緣,莫要與君長留世間。再生緣,墳盡殤離,飲下一碗孟婆湯而別。又一年,知君難覓,何須等上千年相見。 十六、北城別,回眸三生琥珀色;西城訣,轉世一身琉璃白。 十七、策馬飛沙,風云叱咤,縱這江山崩塌,寄人籬下,也護你一步一蓮花。 十八、曾以為,不為塵世繁華而迷醉,不為蕭瑟凄涼而傷悲。如若憔悴,定是朱砂流淚。我于紅塵深處,回眸三百余回,始終嗅不到胭脂香味。 十九、相濡以沫,誰在問夢里花落知多少?相忘江湖,誰在嘆夢外花事何時了? 二十、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唯美到心碎的古風文案 一、我有所念人,隔在遠遠鄉。我有所感事,結在深深腸。 二、我與公子啊,就像是隔著十里青山,千處深谷萬家燈火一般無果,無果。 三、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四、一念繁華一念灰;一念成悅,處處繁華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五、思念如馬,自別離,未停蹄。相思若柳,飄滿城,盡飛絮。 六、你說,伊人如花,愿許回家。后來,滿頭白發,一身風沙。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七、塵埃落定,洗凈鉛華,是誰為她袖了雙手傾了天下?又是誰擁得佳人,陪她并肩踏遍天涯。 八、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連綿。 九、我將于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或得則吾生,不或則吾滅。 十、小生不才,棄南赴北,馬先行,等來年,秋風起,再與姑娘談笑風生。 十一、是誰把光陰剪成了煙花,一瞬間,看盡繁華。是誰把思念翻起了浪花,一轉身,浪跡天涯。 十二、小生不才,未得姑娘青睞,擾姑娘良久,姑娘莫怪,至此所有愛慕之意,止于唇齒,溺于年華,今生就此別過。 十三、我且逍遙山水人家,閑話桑麻。聽一曲琵琶,曲終后,再無牽掛。 十四、花已落,與君攜手,風已散,與君癡纏,人已故,與君相濡,心已傷,與君難忘。 十五、人生一夢,白云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難棄者,一點癡念而已! 十六、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十七、愿做一個好看的人,心似璞玉,可雕可琢。 十八、一江明月,回首少了誰。一杯濁酒,相逢醉了誰。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 十九、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也只愿你美艷如初,風華如故。 二十、淡了紅塵繁華,舍了年少韶華,瘦了尺寸年華,薄了指尖芳華。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好文02

【原創】凈嬋:慈悲溝通      溝通是人生一大事。身邊朋友中,大多數情商極高,說話語速緩慢,輕柔,表達方式謙虛委婉,聽起來極舒服。當然也有直來直去,如炮筒,你會感覺她好像在趕火車。而返觀自己,有時回放語音,并不喜歡自己的聲音與語速。所以大多時候,會文字,或保持沉默。   不同語速,音色,口吻,給人感覺截然不同。最欣賞別人甜美的音色,這是自己不太具備的。但表達方式,我們卻完全可以掌控。一個說話謙遜委婉的人,談話題,會談一個共同感興趣話題。尤其是對方感興趣的話題。多數人喜歡談自己感興趣的問題,人性的特點。   同時做一個傾聽者的重要。通過這節課程,更需注重自己言談舉止。如何讓大家都歡喜,舒適,是需要訓練的。   談話時,如何察言觀色,調試話題,迎合話題,才能夠繼續還下去,若冷場,也是尷尬的事情。   兒時,便喜歡靜靜坐旁邊看著大人聊天,學會了察言觀色,學會了如何討人歡喜,如今,卻不愿刻意討人歡喜。更加趨向內心直白,更直接些。去掉了虛偽的客套。卻發現,有時并不適合所有人。客套,謙虛,委婉還是要有的。這是一種社交禮儀必備。對于自己的回觀,語速偏快,聲調偏硬,不夠柔和,表達方式還算委婉。但聊天中更需要快速,捕捉到對方的喜好,興趣點,忌諱,回避,不愿談的。這是需要快速分析,評估的。否則,會很無趣。人們常說,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看起來市儈,卻不無道理。這也讓你如魚得水,必要時,可以用。   面對不同人群的拿捏,是門藝術。沉默的人,你要找到精準話題,啰嗦的人,卻要主動控場,而事業型的人,喜歡談她的事業,寶媽喜歡談孩子,修行人愛談佛法,快樂的人喜歡談旅游,吃喝玩樂,簡單厚道的人,你要更直接,厚道,復雜的人,你也不妨繞下,而超級聰明的人,你不妨裝傻,這樣比較和諧……   。都說沉默是金,有時未必。這會讓人感覺到你的冷漠,寡言,冷場。分時間,地點,人物……   通過妙觀察智,如何切入共同點,尤為重要。的確,有時心相通的人,無言也意會。內心靈靈覺知,無言勝有聲。但多數,會造成錯覺。無論怎樣,若聊天,便找對方感興趣,你又可以聊的來的,若不會聊,那就認真傾聽,符合,微笑,也不失禮貌。   若摻不上言,那就繼續保持沉默。   慈悲溝通的關鍵點在于,聊天前的觀察,要精準捕捉,才會很嗨。否則斷片,自己聊天不是高手。大多數聊的來的,氣場同頻。若不同頻,便會斷片……   不管會不會聊,以一刻真誠,慈悲心去聊,結果并不重要,感覺很重要。   ——   凈嬋 +10我喜歡

好文03

一個農民,初中只讀了兩年,家里就沒錢繼續供他上學了。   他輟學回家,幫父親耕種三畝薄田。在他19歲時,父親去世了,家庭的重擔全部壓在了他的肩上。他要照顧身體不好的母親,還有一位癱瘓在床的祖母。   八十年代,農田承包到戶。他把一塊水洼挖成池塘,想養魚。但鄉里的干部告訴他,水田不能養魚,只能種莊稼,他只好有把水塘填平。這件事成了一個笑話,在別人的眼里,他是一個想發財但有非常愚蠢的人。   聽說養雞能賺錢,他向親戚借了500元錢,養起了雞。但是一場洪水后,雞得了雞瘟,幾天內全部死光。500元對別人來說可能不算什么,對一個只靠三畝薄田生活的家庭而言,不啻天文數字。他的母親手不了這個刺激,竟然憂郁而死。   他后來釀過酒,捕過魚,甚至還在石礦的懸崖上幫人打過炮眼……可都沒有賺到錢。   35歲的時候,他還沒有娶到媳婦。即使是離異的有孩子的女人也看不上他。因為他只有一間土屋,隨時有可能在一場大雨后倒塌。娶不上老婆的男人,在農村是沒有人看得起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但他還想搏一搏,就四處借錢買一輛手扶拖拉機。不料,上路不到半個月,這輛拖拉機就載著他沖入一條河里。他斷了一條腿,成了瘸子。而那拖拉機,被人撈起來,已經支離破碎,他只能拆開它,當作廢鐵賣。   幾乎所有的人都說他這輩子完了。   但是后來他卻成了我所在的這個城市里的一家公司的老總,手中有兩億元的資產。現在,許多人都知道他苦難的過去和富有傳奇色彩的創業經歷。許多媒體采訪過他,許多報告文學描述過他。但我只記得這樣一個情節——   記者問他:"在苦難的日子里,你憑什么一次又一次毫不退縮?"   他坐在寬大豪華的老板臺后面,喝完了手里的一杯水。然后,他把玻璃杯子握在手里,反問記者:"如果我松手,這只杯子會怎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記者說:"摔在地上,碎了。"   "那我們試試看。"他說。   他手一松,杯子掉到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音,但并沒有破碎,而是完好無損。他說:"即使有10個人在場,他們都會認為這只杯子必碎無疑。但是,這只杯子不是普通的玻璃杯,而是用玻璃鋼制作的。"   于是,我記住了這段經典絕妙的對話。這樣的人,即使只有一口氣,他也會努力去拉住成功的手,除非上蒼剝奪了他的生命……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桃園陽極鋁雷雕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a46j6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